华东局党委专题学习贯彻冯正霖局长在华东局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2日,华东局党委召开专题党委常委会,全文传达学习冯正霖局长、崔晓峰副局长在华东局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班子成员围绕讲话精神分别进行发言。会议对全局学习贯彻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冯正霖局长的讲话既对华东局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对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民航局党组对华东局的关心与厚爱。

  会议强调,冯正霖局长围绕“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讲政治的表率;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培育新时代民航开路先锋;勇于改革创新,全方位激发发展新动能”3个方面,对华东局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是指导华东局当前和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南,是抓好党委班子建设的基本依据。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政治建设,提升党建水平,筑牢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基础,全面落实巡视整改各项任务,勇当民航系统党建的标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树立全面从严和严管厚爱的导向,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打造一支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善打硬仗的干部队伍;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盯准盯紧重点单位、重要环节、重大风险,持续深入推进以“三个敬畏”为内核的作风建设和以“三基”建设为抓手的人员资质能力建设,确保辖区绝对安全;要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华东民航核心竞争力,深化各项改革任务,推动华东民航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冯正霖局长和民航局党组对华东局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牢牢把握十四五时期一二三三四民航总体工作思路,强化政治引领,明确工作方向,坚持稳中求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华东民航安全建设发展,奋力开创华东民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 100 周年献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