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华东地区民航“十四五”发展规划座谈会

   

  421日,华东局姜春水局长主持召开华东地区民航“十四五”发展规划座谈会。华东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莹,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李郁、规划院院长胡华清、华东局“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成员部门等参加了本次规划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由计划处汇报华东民航“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开展情况。随后由编制单位航科院汇报华东地区民航“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稿),重点介绍华东民航“十三五”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十四五”发展形势与要求、发展思路和目标、重点任务及保障措施等。参会人员就规划中期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在认真听取各单位发言后,姜春水局长首先对航科院一如既往支持华东民航规划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开展至今的工作成果,并就下阶段工作作出指示。他指出,区域规划要做到“接得住,放得下”,能够承上启下,左右协同,不仅要落实国家民航“十四五”规划对华东民航的要求,体现专项规划与华东有关的内容,还要对接辖区内各省市、各行业单位的规划内容,注重规划的权威性、系统性和科学性,使华东民航“十四五”规划真正做到有创新、有抓手、能落实。

  下一阶段,规划编制课题组将根据此次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建议,对规划中期稿进一步修改完善,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华东地区民航“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