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组织完成年度第一期航空气象人员执照考试

  6月1日至4日,华东局在龙华机场组织开展航空气象人员执照申请考试和阅卷工作,来自空管系统、运输(通用)机场、航司、中商飞的178人次完成了考试任务。

  华东局按照严把人员资质、严肃考试纪律的要求,一是考前认真审核申请材料,确保考试人员均符合法规要求;二是制定考试工作方案,增设考试区和侯考区,理论考试实现动态上机考试,提高考试效率;三是抓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做到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四是做好检查员集中阅卷、合格证发放等工作。考试期间,民航华东通航服务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华东空管局等考务保障单位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在加强考务组织、协调考场安排、维护考试秩序、落实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华东局将做好执照材料整理、上报民航局工作,并总结分析此次考试经验,督促运行单位重视气象队伍建设,加强气象人员培训教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