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2021年民航华东地区空防安全工作会议

  7月21日,华东局召开2021年民航华东地区空防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华东局局长姜春水出席会议并讲话,华东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莹主持会议。

  会上,华东局公安局局长孙亦农作上半年空防安全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上半年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安保工作、空防安全监管、公安保卫及安保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分析指出了当前空防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做好第四届上海进博会等重大活动民航安保工作、狠抓重点领域风险防范、推进安检工作提质增效、加强队伍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做好各项公安业务工作等六个方面对下半年空防安全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姜春水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华东民航安保系统上半年空防安全工作成绩,并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空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四个突出”的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特点,突出把讲政治放在空防安全工作的首要位置。二是把握整体布局,突出系统观念是做好空防安全工作的基础性思想和方法。三是坚持常抓不懈,突出隐患治理是做好空防安全工作的重点任务。四是深化“三个敬畏”,突出作风建设是做好空防安全工作的重要保障。

  上海机场集团、两场、各运输航空公司(分公司)的分管领导和安管、安检、保卫部门负责人;上海市国际机场公安分局、华东空管局、中航信上海分公司、中航油华东公司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华东局机关处室相关领导、华东局公安局和上海监管局空防处全体人员在华东局主会场参加会议。上海地区之外各监管局分管领导、空防处全体人员;各机场公安机关主要领导;辖区各机场、运输航空公司(分公司)分管领导和安质、安检、保卫部门负责人在监管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