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组织完成首批高级监察员考试

  9月9日上午,华东局组织开展华东地区首批民航高级监察员考试工作,来自华东局机关和上海监管局的28位监察员在管理局三楼一号会议室参加了考试,其余34位监察员在各自辖区的监管局同时参加了此次考试,另有3位监察员因工作关系,在出差地参加了考试。  

  根据民航局的统一部署,华东局认真落实考前准备工作,一是制定《民航华东地区首批高级监察员考评选拔实施方案》,于八月底开会通过并发布;二是结合实施方案的具体进度和疫情防控的动态要求,合理设置不同考点,配备足够的监考力量和考试物资,保证考场标准的统一规范;三是组织相关人员按时参加线上开展的监考人员培训和考生培训,为线上线下同步监考和考试客户端正确使用打好基础;四是安排专人提前布置考场电源、网线、录像设备等各项设施,先后进行网络测试和模拟考试,排除客观障碍,全力保障此次考试顺利进行。

  下一步,华东局将根据考试成绩情况,组织华东地区通过考试的监察员进入后续的资格评定环节,做好评选材料汇总,上报民航局进行复核审议,并总结此次考试经验,进一步完善高级监察员选拔程序,加强民航执法队伍人才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