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部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根据公务员考核有关规定,1月13日下午,华东局召开机关部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对机关各部门领导干部一年来履职情况开展集中检验,华东局局领导、机关各部门实职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述职过程中,机关24位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和本人2021年的学习、履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对不足之处作了深刻分析和反省,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开展了系统、科学的规划。本次述职大会,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系统总结,是落实考核机制的重要步骤,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民航工作会议、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对各部门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一次集中检验,对于更好推动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引导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从严管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述职,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进一步增加了领导干部的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有利于更好地推动华东民航事业高质量的发展和民航强国的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