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组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七一前夕,华东局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民航局有关文件、指示精神,持续激发保安全、强队伍、稳经济、战疫情工作热情,庆祝建党101周年。会议由唐伟斌书记主持,党委常委,在沪党委委员,局属企事业单位党委书记,机关各支部书记和处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和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信访工作条例》、《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等,传达了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唐伟斌指出,民航局党组高度重视华东地区复工复产安全工作,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今年安全工作的特殊性,面对保安全、稳经济、战疫情的巨大压力,要坚定行业恢复发展的信心,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五个稳”,确保华东民航安全稳定、行业恢复发展、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真正落地落实。他强调,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坚决守住安全运行底线,深刻认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是党中央鲜明的执政理念,深刻认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盯紧盯住重点单位、关键岗位和重点环节,时刻把抓好华东民航安全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坚决守住华东民航“两个绝对安全”,同时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切实履行好行业疫情防控相关责任。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干部。要坚持“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八字作风,狠抓班子带强队伍,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加强班子团结、注意加强学习、注重党性修养、坚持依法行政,要加强应急值守,抓紧半年工作的总结和部署,强化对局属单位的支持帮助和服务,促进全局工作风清气正、整体联动,健康发展。

  会议号召,全体同志继续聚焦主责主业,确保安全,带好队伍,服务好地方经济,常怀远虑、居安思危,勇毅坚守、奋斗奉献,保持好战略定力和耐心,保证行业安全、队伍平安,“致广大而尽精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