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开展空勤公务员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空勤公务员凝聚力,激发党员同志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热情,促进空勤公务员依法行政、廉洁从政,11月2日,华东局组织开展华东地区空勤公务员培训。

  同日,组织全体参训空勤公务员参观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追寻党的初心,感受红色力量,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最初的誓言,下午邀请纪检处和人教处就空勤公务员相关行为规范和违规案例进行警示教育。

  3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丁志平副局长以“踔厉奋发勇前行、建功立业新征程”为主题,为所有空勤公务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并对下一步空勤公务员队伍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新发展理念,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规范政治言行;三是要精通安全监管,夯实安全基础;四是要夯实作风建设,弘扬安全文化。

  培训最后,华东局唐伟斌书记对空勤公务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二是要牢记使命“强能力”,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监管履职能力;三是要加强约束“严律己”,牢牢守住廉政安全底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