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11月安全例会

  11月8日下午,华东局召开11月安全例会,会议由丁志平副局长主持,华东局领导、局机关安委会委员在主会场,各监管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运输航空公司差异化精准监管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关于加强换季运行安全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华东辖区安全形势、空防安全工作情况以及上月安全例会布置工作落实情况,布置了11月份安全监管重点工作,由江苏监管局和华东局外航处汇报了月度安全工作。

  会议点评分析了10月安全形势,要求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疫情导致航班量长期低位波动运行的衍生风险和冬季运行风险,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做好预案,确保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最后,姜春水局长针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践行“三个务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华东民航高质量发展;二是周密细致部署,加强冬季运行风险防控;三是认真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各项安全工作圆满收官;四是精心科学谋划,构建华东民航高质量安全发展新格局。会议还强调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