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11月2日,华东局党委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邀请上海市委党校汪仲启教授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全局党员同志,局属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唐伟斌主持。

  会上,汪教授以《中国式现代化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和研究成果,开展了精彩的授课。

  唐伟斌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全面”要求,坚决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组织好集中宣讲、培训班和学习班等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清楚、讲明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华东局安全工作、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和促进行业发展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华东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行业安全监管和各项工作标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华东局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确保华东民航航空运行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推动华东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