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2月安全例会

 

    26日上午,华东局召开2月安全例会,华东局领导、局机关安委会委员在主会场,各监管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月安全运行情况、空防安全工作情况、安全例会布置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安全工作情况,2月重点单位,布置了2月份安全监管重点工作,福建监管局和华东局航务处汇报了月度安全工作。

  会议点评分析了2月安全形势,要求各单位保持清醒认识,强化数据分析、风险预判,重点关注人员技能、航空器工况等情况,严格各类标准实施,持续做好重大安全隐患排查跟踪闭环等工作。

  最后,会议针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提出如下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和领会,不断推动民航“两会”以及行业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二是统筹安全与发展,做好“春运”、“两会”期间安全工作;三是严控风险及隐患,认真细致做好“过程管理”确保辖区安全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