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对日照地区维修单位和通航单位开展调研

  4月14日,华东局沈小明副局长在山东省日照市对日照机场、日照山太、九天飞院、南山飞院等十家单位开展了调研工作,华东局和山东监管局参加调研。

  调研组现场走访了维修工作现场,了解驻场单位维修和管理情况,与各单位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对在规章执行中存在的困难和疑惑、对局方监管工作的问题和建议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需的支持进行了重点了解。对各单位关心的维修执照英语等级、小众机型培训及人员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局方有关政策进行了解释说明,对需要进一步讨论的问题进行了收集。

  沈小明副局长在调研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各通航单位要在“放管服”的背景下及时转变思想,尽快适应当前规章要求,抓紧苦练内功提升人员能力;二是要优化机队结构,降低航材送修成本,加强区域内维修资源的协调;三是要及时总结规章政策执行中的问题,按正常流程上报明确执行标准,确保把政策吃准吃透,有效落实主体责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