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举办2023年应急管理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应急管理监察员行政执法水平,全面提高民航应对突发事件的风险防控、应急响应和快速处置能力,8月31日至9月1日华东局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了2023年华东民航应急管理培训,华东地区应急管理监察员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相关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新安全生产法和突发事件应对法要义解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原则与方法、民航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及发展趋势及近几年民航领域发生的典型突发事件案例解析等课程。参训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当前应急监管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深入交流,在经历、经验与教训的分享中各抒己见、集思广益。 

  本次培训旨在为华东局机关和各监管局的应急监察员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目的。通过本次培训华东地区应急管理监察员队伍的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得到了有力提升,为下一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等重大活动的相关应急保障工作夯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