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部署亚运运输保障工作

  9月11日下午,华东局召开9月安委会全体会议,部署亚运运输保障工作,华东局领导、局机关安委会委员在主会场,各监管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分析了8月安全运行情况,指出当前安全运行在机组技能、机坪运行、一线人员自我防护、季节性天气、锂电池等方面面临的主要风险,浙江监管局汇报了亚运会运输保障相关准备情况。会议要求,华东局作为民航局指定的民航运输保障前线总指挥单位,务必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全力以赴督促各相关单位加强组织领导,严密生产组织,畅通信息传递,防范化解重大运行风险,确保重大运输和航空安全工作万无一失。最后,会议针对亚运保障以及下一阶段安全工作提出如下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亚运运输保障和航空安全万无一失;二是聚焦安全生产,紧盯重点环节防控运行风险;三是激发数据价值,改进安全管理体系效能发挥;四是聚焦主责主业,从严从实落实安全监管责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