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组织召开华东地区运输航空飞行训练管理工作会议

  飞行训练管理工作是保证飞行安全,实现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为全面了解华东地区运输航空飞行人员训练工作监管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12日,华东局组织召开华东地区运输航空飞行训练管理工作会议,华东局飞标处、合格证管理办公室、各监管局飞标处处长、运输航空主任运行监察员、商飞客服公司相关专家参会,万向东局长出席会议。 

  会上,各运输航空主任运行监察员汇报了飞行训练监管工作情况,包括近期监管数据、监管工作遇到的困难及监管建议;商飞客服公司分别从训练课程开发、厘清142训练中心与121公司的关系、聚焦提升飞行训练质量方面进行交流;华东局飞标处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华东飞行训练监管工作情况(专项检查、持续监督检查等),介绍了飞行训练大纲监管审批要点,解读了近期民航局关于飞行训练体系专项检查的工作要求,并对华东地区下一步飞行训练监管工作进行了布置。 

  万向东局长指出此次会议提供了很好的沟通交流契机,监察员一方面梳理自己的监管工作,另一方面能和其他监察员之间更深入地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希望各监察员能够履职尽责,加强训练监察,督促公司加快在运行和训练数据上的应用,共同努力促进华东地区运输航空公司的飞行人员训练改革,进一步提升飞行人员岗位胜任能力,持续强化飞行人员职业作风和技术能力建设,为适应民航高质量发展态势筑牢航空安全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