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关于印发运输机场净空区域内建设项目净空审核管理办法的通知

       关于印发《华东地区民用航空企业及机场联合重组改制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

                          民航华东局发〔2016〕91号

 

各监管局、航空运输(通用)公司、机场公司,中航油华东公司: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华东地区民用航空企业、机场联合重组改制行为的管理,推进建立公平有序竞争的市场秩序,我局根据《民用航空企业及机场联合重组改制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6年第41号),组织修订了《华东地区民用航空企业及机场联合重组改制管理实施细则》,经2016年12月2日局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1. 华东地区民用航空企业及机场联合重组改制管理实施细则

            2. 关于《华东地区民用航空企业及机场联合重组改制管理实施细则》的修订说明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

                                                     2016年12月7日

各航空运输(通用)公司、上海机场集团,华东空管局:

  根据民航局规范和改进行政审批工作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规范证照管理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公安局在管理局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设立业务窗口,负责接收华东地区相关单位的中国民航空勤登机证、航空安全员执照及上海地区中国民航公务乘机通行证申请材料及证照发放工作。

  公安局业务窗口自2016年5月16日起,于每周二、四、五上午9:00-11:30及每周二、四下午13:00-16:00开放(节假日不开放)。申请人应根据相关航空安保规章等规范性文件要求,依照《华东局办事大厅公安局窗口工作指南》,备齐所需材料后至窗口办理相关业务。

  相关单位应进一步健全证件管理制度,细化内部工作程序,完善工作台账记录,强化对相关人员的教育培训,加强内部证照管理工作。尤其是相关持证人员应当在公务乘机通行证有效期满1个月内将证件交还至业务窗口,有效期满1个月内再次申办的应当在申办时交还。管理局对违反相关规定要求的单位将视情采取通报、暂停办理等措施。

  管理局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地址:上海市长宁区空港一路128号1号楼107室。公安局业务窗口电话:021-22321541。

    

  附件:《华东局办事大厅公安局窗口工作指南》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

                                                                   2016年4月29日

  关于印发《华东地区民用航空企业机场联合重组改制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版)的通知

  民航华东局发〔2007〕115号

  各监管办(运行办),华东空管局,华东地区各民航企业、机场,管理局机关有关处室:

  根据民航总局《民用航空企业机场联合重组改制管理规定实施细则》,我局修订了《华东地区民用航空企业机场联合重组改制管理实施细则》,现将《华东地区民用航空企业机场联合重组改制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版)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华东地区民用航空企业机场联合重组改制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版)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

  二○○七年八月十三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