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了航空安全工作研讨会

  10月30日,华东局在上海召开了航空安全工作研讨会,华东局蒋怀宇局长、西绍波副局长、张振宇副局长、顾奇鸣副巡视员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监管局分管安全副局长、航安办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监管局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各项安全工作,重点汇报了目前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华东局相关处室对各监管局所提的问题和建议作了解答和回应,并阐述了各自部门明年的安全工作重点和思路。与会人员共同审议了“华东局2018年工作思路和明年工作重点”,修订了《华东地区航空安全考核与奖励实施办法》,通过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与安全管理体系效能持续提升工作细则》。分管局领导分别对航空安保、空管增效、机坪安全等重点工作做了部署。最后,蒋局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在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之际召开本次会议,大家为安全监管积极建言献策,体现了实事求是和勇于担当负责的精神。他指出了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主要挑战和问题,并强调2018年华东局要通过“精准目标、措施落地、压实责任、创新监管、引领发展”等手段,狠抓“三基”建设,提升监管效能,为华东地区持续安全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