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安全绩效管理全面推进工作会

  为加强《民用航空安全管理规定》宣贯、全面推进安全绩效管理工作,华东局于6月21日在南京召开了安全绩效管理全面推进工作会,辖区各监管局、各运输航空公司、千万级以上的机场及省会机场、华东空管局、山东太古以及中商飞分管安全领导及安全管理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京机场、春秋航、厦航、华东空管局、山东太古等试点单位分别作了经验介绍,航科院专家对《民用航空安全管理规定》作了详细解读,华东局介绍了华东航空安全管理工作平台(EASP系统)功能和使用情况,各单位围绕全面推进安全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华东局朱州龙副局长全面总结了安全绩效管理试点以来的工作,对各试点单位的经验作了点评,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民用航空安全管理规定》,互相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安全绩效管理是践行民航强国战略、坚守安全底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事业单位发挥安全主体责任、充分发挥SMS效能的重要抓手;是转变监管模式、实施精准监管的重要手段。会议还对华东地区全面推进安全绩效管理作了具体部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