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上海地区“空地协调、安全精飞”空地交流会

  617日,华东局召开了上海地区“空地协调、安全精飞”空地交流会,华东局蒋怀宇局长、西绍波副局长、朱州龙副局长、张振宇副局长及航安办、飞标处、航务处、机场处、空管处、党办等部门,上海监管局,东航,上航,春秋航,吉祥航,金鹏航,国航上海分公司,南航上海分公司,上海机场集团和华东空管局等单位领导及飞行、签派、管制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就等上海两场飞行程序优化情况、上海两场机坪管制移交后的运行情况、飞行运行中的空地配合、机场保障协调等相关议题事宜进行了交流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

  蒋怀宇局长指出,要把三员交流会这个平台打造成华东地区整体协调运行的优质品牌,会议中达成的决定和措施要通过例如运管委等方式推动下去,并就对下阶段如何继续做好运行安全和提质增效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守住航空安全底线;二要转变理念明目标,持续推进辖区民航高质量发展;三要真情服务提品质,全面增强旅客的获得感;四要改进流程挖潜力,确保正常运行和应急处置高效顺畅。

  最后,朱州龙副局长分别对局方、航空公司、机场和空管等单位进行了关于优化流程、提升效率等方面具体的工作布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