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运输航空安全管理交流视频会

  2019821日,华东地区召开运输航空安全管理交流视频会,管理局朱州龙副局长,航安办、飞标处、航卫处、航务处、维修处、合格证管理办公室等相关业务处室在主会场,各监管局分管安全局领导、相关业务处室在分会场,辖区各121运输航空公司安全总监、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就近在主、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东局安办介绍了运输航空公司局方监控安全绩效指标填报和管理要求、通报了EASP系统安全隐患信息上报情况及工作要求。

  朱州龙副局长针对当前安全工作对各单位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是安全绩效管理方面:准确理解各项指标含义,及时做好填报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利用好系统平台,持续安全绩效管理;二是严防死守,全面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从严从实从细,深入推进安全大检查和督查;以飞机可靠性管理为抓手,切实落实适航主体责任;查缺漏、补短板,狠抓专业人员队伍三基建设。

  在运输航空安全管理交流视频会后,华东局和各监管局安办系统工作人员又召开航安内部视频会议,管理局安办就航空安全信息管理、事件调查技能竞赛及事件调查工作进行工作提示与经验交流,朱州龙副局长最后对安全信息上报、停机坪检查、安全大检查和调查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