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航空安全工作研讨会

  1023日,华东局在扬州召开2020航空安全工作研讨会,华东局蒋怀宇局长、吕新明副局长以及局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监管局分管安全副局长、航安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监管局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各项安全工作,重点剖析了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难点,并阐述了明年的安全工作重点和思路管理局相关处室对各监管局所提的问题建议作了解答回应。与会人员共同审议了《华东局2021年安全工作思路》。

  

  吕新明副局长对各监管局今年以来的亮点工作进行点评,对各单位在疫情防控中坚守安全底线的担当给予肯定,指出了辖区在安全管理上仍面临的风险和挑战,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调研,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努力工作争取为华东民航带来更多荣誉。

  最后,蒋怀宇局长对今年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近期严峻的行业安全形势进行了剖析,要求各单位思进取、谋发展,努力提升监管效能,并对后续的安全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四个责任”,万无一失确保辖区航空运行安全;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形成监管合力,凝心聚力持续做好安全监管工作;三是严防松懈麻痹,坚持稳中求进,持之以恒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四是完善机制建设,强化协调联动,集中力量补齐适航审定和应急处置短板;五是共筑生态体系,提升管理能力,齐心协力促进通航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