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根据民航局《关于加强运输机场保障通用航空飞行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民航规〔2019〕41号)要求,为贯彻落实民航局通用航空发展工作相关部署,全面深化通用航空“放管服”改革工作,不断推进华东地区通用航空运营制度性成本的有效降低,规范辖区内通用航空业务相关投诉、举报事件的处置程序,提升处理时效和服务质量,切实做好通用航空飞行活动相关保障工作,促进辖区通用航空的良性发展,经管理局研究,现公布华东地区通用航空飞行活动主体投诉举报受理渠道:

  一、投诉举报受理范围

  涉及华东辖区保障通用航空飞行活动的相关事项,主要包括:对通用航空地面服务保障、运输机场对通用航空保障的收费标准、空管运行保障、空勤人员进入控制区通行查验等方面存在的违规问题,以及上级交办、转办的举报投诉事项。

  二、投诉举报形式

  投诉举报受理机构:民航华东地区行政服务中心

  (一) 电话投诉举报:021-61194528

  (二) 来信投诉举报:上海市徐汇区 云锦路600号 航汇大厦 民航华东地区行政服务中心

  (三) 传真投诉举报:021-61158117

  (四) 邮件投诉举报:hdcaac_ts@163.com

  投诉举报人应据实告知本人工作单位、姓名、投诉事项及联系电话、地址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