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和民航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评选推荐结果的公示

  经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推荐评选2022年全国和民航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工会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同意,决定向民航工会推荐下列单位、班组、个人为2022年全国和民航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候选对象。

  一、全国工人先锋号推荐对象:

  1.元翔(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装卸保障部(简要事迹:元翔(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地勤服务分公司装卸保障部,现有员工204人,平均年龄35岁,承担着厦门机场代理航班的地面装卸保障工作。一是守城市之门,扛防疫之担。为阻断境外疫情输入途径,对国际进港航班进行严格消杀,实现国际进港货物行李100%消杀。此外,共完成了458架次防疫物资货包机保障任务,累计运输防疫物资2万吨。二是守安全之责,护群众安全。近两年来,深化作风提升建设,提升员工对生命、规章和职责的敬畏之心;扎实推进风险管理工作和各种隐患的排查治理工作,努力构建良好的安全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较好履行了岗位安全之责,从未发生任何航空安全事件或事故症候。三是争服务之优,让人民满意。2021年国内进港行李交付达标率为100%,创造了民航行李服务奇迹;全年出港行李163.56万件,行李差错率仅为万分之0.01,在全国机场名列前茅;全年出港行李破损率降低40.6%。四是创精益流程,省社会资源。通过流程再造,节约人员16.2%,节约人力成本费用50万元;通过优化平台车操作流程,全年节省燃料近千吨;将全货机保障时间缩短半个小时,客机航班保障时间缩短5分钟,提高机坪利用率,为厦门机场扩容打下坚实基础。)

  二、民航五一劳动奖状推荐对象:

  1.中国民用航空福建安全监督监管局

  2.无锡空港物流有限公司

  三、民航五一劳动奖章推荐人选:

  1.淮安涟水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高万松

  2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合肥新桥国际机场消防护卫部蔡鸣

  3.中国民用航空江苏安全监督管理局唐艳

  四、民航工人先锋号推荐对象:

  1.徐州观音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云鹰班组

  2.南通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地面服务部

  3.宁波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机务维修公司“阳光地平线”班组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1日至7日。如有情况反映,可向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工会办公室进行反映,联系电话:021-22322107,联系人:黄雷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工会

                                                                          202231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